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党员争当“防疫排头兵”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2-16 21:24

有那么一群人,在工作中,无私奉献,无论白天与黑夜,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自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涌现出了一批党员先锋——

    

徐芙蓉

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委员、城乡管理科科长

 

农历腊月30日下午,在接到清风苑将新建新冠肺炎隔离病房通知后,徐芙蓉迅速组织环卫工人,冒雨清理新建清风苑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及其他杂物共计25车。

 

27日晚上,荆州实施全域消“毒“”,为确保辖区每条道路、每个社区不留死角,徐芙蓉与环卫工人一起奋战至次日凌晨3点。

 

向明

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委员、执法二大队大队长

 

辖区餐饮店有没有关闭?通报有没有宣传到位?居民是不是都在家?......每天,向明都会率值班人员对辖区防疫情况进行走访摸排,全身心投入到了抗疫攻坚中,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李华

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副书记、综合科科长

 

接到疫情命令时,李华的母亲正在医院住院,但是她依旧选择坚守在防疫“一线”,履职尽责,为全局一线人员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交通管制期间,家住荆州区的她,每天需骑40余分钟的共享单车来上班.,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精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