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信开发区营销中心党员组建“通讯突击小分队”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2-16 21:28

自抗疫战斗打响以来,电信开发区营销中心的党员们将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组建“通讯突击小分队”,随时保障辖区通讯需要。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按照部署,位于荆州开发区的季家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改建成符合收治、隔离新冠肺炎患者感控要求的“三区两通道”的隔离病房。根据安排,电信开发区营销中心负责这一区域的通讯网络、宽带改造安装工作。

任务下达后,该中心党员踊跃报名要求参加工作,并迅速组建“通讯突击小分队”,立即对季家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全面勘查,制定改造安装方案,立即组织相关物料,仅用时一天便完成任务,保障通讯正常。

据了解,除完成季家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任务外,该中心“通讯突击小分队”还改造和新建市中医院、清风苑新冠肺炎隔离病房的通讯网络,确保正常使用。

在保障通讯网络的同时,“通讯突击小分队”的党员们利用非作业时间,投入到属地社区防控一线。“现在就是需要党员冲到一线的时候。我们身为党员义不容辞,要坚守在第一线。“电信开发区营销中心经理吴迪说,目前,除4名党员在外地隔离外,本地8名党员全部加入“通讯突击小分队”和属地社区防控一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