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充电桩、停车场......旧小区要大“变”样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3 17:48

老旧小区改造关乎民生。今日,小编从荆州开发区住建局获悉,总投资10454万元的老旧小区工程已经提上日程,涉及改造小区包括玉桥社区、燎原新村社区、孙家河社区,改造面积43.52万平方米,改造楼栋207栋,惠及居民6968户。

按照计划,将对3个老旧小区的公共设施、机动停车位,住宅建筑、绿化景观到道路、排水、电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此外,在增加机动停车位的基础上,还增设充电桩,满足今后新能源车辆逐步增加的需求,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截至目前,玉桥社区正在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已经启动地上整改设计、招投标工作,预计7月可进场施工,12月底将完成全部改造工作;燎原新村社区、孙家河社区正在进行前期调查工作,对雨污分流、下水管网、绿化、道路、外墙、充电桩及便民设施进行初步方案设计。


目前,荆州开发区正按照“先民生后提升,先规划后建设,先功能后景观,先地下后地上,先局部后整体”的“五先五后”工作思路,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让“旧”小区呈“新”面貌,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