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食品安全怎么样?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8 10:37

近日,荆州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沙市第七中学、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等学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在荆州市沙市第七中学,小编看到食堂门口摆放有测温台和洗手液,也张贴有文明就餐告示。食堂内,所有桌面上都设置了隔离板,并贴上了温馨提示,要求学生隔位就餐。该校相关负责人告诉小编:“老师是在11点到11点半就餐,学生是11点半开始,每隔1分钟到2分钟进行错时就餐,每次就30个人。”

在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针对复课学校的食堂环境、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要求食堂员工落实好晨检及人员管理制度。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监管所所长曾建军告诉记者:“食堂员工必须要有三证才能上岗,即健康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

在此次检查行动中,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多所复课的学校,进行了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学校做到“六个到位”、“五个必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