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66人积极参与!滩桥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0-08-10 11:04

8月7日上午8时30分,荆州开发区滩桥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居民纷纷来到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

“为生命加油,为爱接力。”滩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响应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号召,8月6日,滩桥镇与市中心采血站联系确定献血时间,并号召滩桥镇全体党员干部、居民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当日上午,大家纷纷来到指定的献血点,在经过了健康征询、填写登记表、验血型等一系列步骤后,开始进行血液捐献。当日,滩桥镇共有66人参与献血。

据荆州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8月5日,荆州开发区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场、各单位大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居民参与无偿献血,开展形式多样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