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农集团联合下沉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沙农集团 | 发布时间:2020-10-19 16:01

10月15日下午,湖北沙市农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下沉社区——杨场新城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和《警醒》,沙农集团负责人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底线,以实干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沙农集团负责人要求,在思想上要念好“三本经”: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于党的思想基础;操持良好的品行操守,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除此之外,还要算好“三本账”:算好经济账,做到不义之财不拿、不当之利不得、不法之事不为;算好法纪账,做到不碰做人的保底线、不触法律的高压线、不越制度的警戒线;算好家庭账,做到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

党课要求,在行动上做好“四种人”,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经济上的清白人,做工作上的踏实人,做生活中的善良人。

党课强调,在管理上做到五个强化,即强化宣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严实作风、强化真抓实干、强化监督到位。

本次活动,推动了沙农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