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下沉周梁玉桥社区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1 17:32

为进一步提升下沉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质效,1月7日,荆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周梁玉桥社区,开展“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在居民家中,下沉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近来有无从外地返乡人员等信息,并发放了《致社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叮嘱他们做好疫情、用电用气等日常安全防范工作。

“希望社区能加强对高空抛物的监管”“电梯按键不灵,希望能早日维修好”……利用走访慰问活动,该中心下沉党员耐心倾听民声,了解居民所忧、所急、所盼,详细记录居民的“微梦想”“微心愿”“微诉求”。

“走访居民和深入企业是一样的,既然迈进了门槛,就要走进心坎,而且要做到事事有回音,所以走访后续工作尤为重要。”该中心负责人介绍,活动结束后,下沉党员第一时间将居民需求进行了汇总及分类梳理,随后交由社区。下一步,社区将和物业管理公司就居民需求商量改善、解决方案,该中心下沉党员将尽力配合,争取早日帮居民解决困扰日常生活的难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