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给力!用电服务窗口进驻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3 17:4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办理用电业务的便捷性,1月11日,用电服务窗口正式进驻荆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

该窗口服务对象主要为开发区企业,可提供工业用电报装办理、企业用电业务咨询等服务。

该窗口的设立,是“一站式”政务服务的延伸。据了解,以往企业必须到供电营业厅办理用电报装业务。为给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该中心积极与供电部门对接窗口进驻工作。如今,企业在该中心办理有关业务时,可同时办理用电报装业务,有效避免了往日的来回奔波。

“让企业用最短的时间把业务办成、办好,是我们的目标。”该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中心将结合企业、群众需求,持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实现更多服务事项“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