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突出重点做好消杀!联合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这样部署
信息来源:联合街办 | 发布时间:2021-01-18 17:06

1月17日,联合街道组织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文件部署要求,通报了该街道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联合街道党委书记彭国飞强调,要打起精神,做好人口流动底数摸排、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健全应急核酸检测机制,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措施、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真空地带严抓、日常宣传等重点工作;要突出重点,突出村居党群服务中心、中小型企业、物流园、宗教场所、开放式小区、宾馆、养老院、网吧等重点场所、区域,做好消杀及管控工作;要严明纪律,严禁无故脱岗、私自离荆、虚报防控数据、随意发布涉疫信息,做到令行禁止,失责必追责。

该街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各村居书记参加专题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