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一季度工作做的如何?西湖街道这样总结!
信息来源:西湖街道 | 发布时间:2021-04-14 19:31

4月14日上午,西湖街道召开“双比双争一优化”评比暨征地拆迁、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征迁动员情况和征迁工作进展。

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忠德指出——

一季度该街道党建工作有特色,经济发展有起色,疫情防控有成效,征迁工作有突破,与此同时也要正视思想破冰不足、工作作风不实、工作成效不显、党风廉政建设不严、班子队伍不强等问题。

朱忠德要求——

要明确工作短板立行立改,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讲政治守规矩,带班子强队伍,转作风出成效,严要求传压力,下功夫抓落实,力争在第二季度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围绕创卫复审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抓合力,强化宣传抓氛围,对照清单抓落实,统筹协调抓督办。

围绕征迁工作,会议强调,思想站位要有高度,宣传工作要有力度,征迁工作要有速度。

会上,各基层单位及科室负责人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服务项目、招商引资、环境保护、征地拆迁、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双比双争一优化”工作述职评比。

西湖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分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多一点

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发展动力,近日,西湖街道全力推进2021年棚改征迁工作,力争在90天内实现年内棚改征迁任务清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该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棚改征迁工作相结合,集中调配全场120名党员干部投入棚改征迁工作,以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带头干”冲刺 “九十日”大会战,力争在6月30日之前完成408户清零任务。


据了解,工作中,该街道还有效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正向引导和奖惩机制激励作用,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践行“贴心为服务群众、诚心为群众办事、耐心为群众宣传、用心为群众解难”的“四心”工作法。根据当地居民生活习惯,调整上门宣讲时间,安排专班专人为棚改居民对比算账,理清补偿方式,对生活确有困难的居民,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积极帮助其解决租房、搬迁等实际问题,高效推动棚改征迁工作。

自今年3月中旬启动棚改征迁工作以来,该街道已签定拆迁协议76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