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535万元!开发区这笔财政支出与你相关
信息来源:开发区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14 19:33

为进一步贯彻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开发区财政局物质保障组结合实际,全力做好新冠疫情工作资金的后勤保障,截至目前,已支出资金535万元,切实保障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展开。

全力做好资金的调度。开发区财政局积极与市财政局联系,努力争取省、市防疫资金,同时在本级财政安排预算费用,为保障防疫工作的运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力做好资金的拨付。为切实保障防疫支出,防疫单位、财政部门与银行机构紧密配合,确保防疫资金在第一时间及时支付,绝不让疫情防控工作因资金支付问题受到影响。根据需求,及时拨付储备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质、隔离点等重点区域管理经费、患者的治疗费用及防控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等疫情防控资金,截至目前,已支出535万元,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