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能力、强业务、促发展,荆开集团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荆开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4-16 23:24

4月15日上午,荆开集团邀请专家进行专题业务培训,以《国企改革及城投转型》《地方政府专项债以及基础设施投融资规划》为题,探析国企改革转型发展、融资融券新时代路径,推动荆开集团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授课专家从新一轮国企改革及城投转型背景解读、过往典型成功案例分享、对荆开集团“十四五”期间发展环境及关键战略议题的初步理解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国企改革等一系列新思想及改革转型重大意义;从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规模与政策趋势解读、湖北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流程及操作指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案例分析、地方政府基础设施投融资规划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融资融券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趋势。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努力创新,刻苦钻研,不断进步,要将培训所学所获,学以致用,为荆开集团写好“拓融资、促项目、抓盘活、强经营、壮资产”这五篇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荆开集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荆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等人参加培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