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暖民心!荆州经开区开展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社管局 | 发布时间:2022-06-30 16:29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323”攻坚行动,持续规范慢病管理,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提高居民健康水平,6月28日上午,荆州经开区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联合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筛查义诊活动,活动主要针对35岁以上居民、心脑血管疾病高危人群进行风险评估。

义诊现场,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脑血管专科、呼吸内科、眼科等10多名专家组技术人员,为前来体检的居民提供身高、体重、腰围、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TCD、肺功能等检测服务,对居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向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折页350余份。本次的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筛查义诊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到心血管疾病防治和治疗的知识。

据悉,三板桥卫生服务中心心脑血管疾病筛查将历时两个月,计划免费为辖区5000人次提供义诊服务,通过与上级医院专家联动,让群众进一步提高心血管疾病的自我保护意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