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解民忧!鱼农桥街道改造社区停车位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1

“到时候车位多了,路不堵了,安全隐患也就少了,居民们就不用为没车位而苦恼了。”6月28日上午,在鱼农桥街道杨场新城社区北港安置小区,社区书记、主任朱章喜一边看着施工人员为改造停车位忙碌着,一边期待车位改造能早日完工。

社区能顺利启动机动车停车位改造工作,还要从6月10日说起。当日,沙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顿新平一行来到社区走访,认领社区困难问题。

“北港小区计划新增55个机动车停车位,改造资金预估要30万元,可现在还有10万元资金缺口,以至于改造工作一直拖着。”朱章喜吐露心声,北港小区机动车车位紧缺,以至于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停到绿化带等现象屡屡发生,居民们怨声载道。

“我们来想办法帮一把!”顿新平一行实地调研后,当即表态。在召开的紧急会议上,沙农集团当场决定划拨1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北港小区改造机动车停车位。

资金到位后,改造工作迅速启动。经过近半个月的连续施工,工程已接近尾声,即将划线、验收。

“小车位”纾解停车难,办实事服务“大民生”。沙农集团将继续直面企业发展困难、民生实事,用心用情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等刚需问题,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