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群众解决“揪心事”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3

荆州经开区滩桥镇高兴村二组村民们的烦心事被化解了,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沟通努力下,影响居民生活生产的沟渠排水终于顺畅了。

连日来,滩桥镇高兴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起走村入户,了解村民近况。探访该村二组村民发现,一条沟渠长期不通,导致排水不畅,每到下雨天,道路淹水,村民出行不便,几十亩农田水稻多次被淹,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

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到堵塞沟渠现场排查,发现导致堵塞的原因,是从荆洪公路通往曹高排渠30米长的地涵,由于使用年限长导致堵塞。

为了保障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多方联系疏通管道专业技术人员,聘请专业技术人员使用专业疏通工具连续作业五天,终于将地涵淤泥清除,疏通沟渠,群众心头的“揪心事”也得以解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