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企纾困!联合街道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4

“我们现在运转一切正常,谢谢您了!”心系恒隆集团(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以下简称“恒隆零部件产业园”),荆州经开区联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项目秘书陈晓军近日又拨通了园区负责人的电话,询问最新进展。得知园区已正式投产,陈晓军终于落了心。

恒隆零部件产业园一期项目于2021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欲集“研发、生产、销售、配送”为一体,打造全新的汽车零配件产业形态。今年5月,园区建设进入尾声,开始天然气安装、验收工作。

“有企业已经入驻园区,等待天然气验收通气后投产。”园区负责人对此心情迫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始后,陈晓军深入园区与负责人促膝长谈,得知企业正为不熟悉天然气验收工作而烦恼,当即向企业承诺“请企业放心,我来联系有关部门询问情况,6月中旬前一定完成天然气验收工作。”

回到办公室,陈晓军立马联系荆州经开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咨询天然气验收手续、准备资料、验收标准等,并第一时间告知企业,协助筹备相关资料和工作。

仅用一周时间,6月10日,恒隆零部件产业园天然气完成验收工作,园区通上了天然气,入园企业顺利投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