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联合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6月30日,联合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合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1年来的奋斗历程,并全面总结了街道上半年的工作,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矛盾问题,对街道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围绕中心顾大局,将自己的角色融入到荆州经开区和联合街道发展的大局工作中去,聚焦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棚改征迁、安全稳定等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初工作目标;

要踏石留印抓落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拼搏实干、扛旗争先,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奋力绘就联合发展新画卷。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宣读了联合街道2022年党员纳新转正文件及表彰文件,批准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21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联合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居“两委”班子成员、“两新”党组织书记、2022年纳新转正人员、受表彰对象参加表彰大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