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滩桥镇卫生院新院揭牌落成!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2-07-01 20:44

在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总投资3000万元的滩桥镇卫生院新院迎来揭牌落成。

经过各方努力和10个多月紧张施工,新院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包括门诊楼、住院楼、公卫楼、发热门诊及其它配套设施,编制床位80张,规划机动车停车位6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80个,绿化面积1000平方米。新楼如期完成建设,一座科室完整、设备相对齐全的新院建成,标志着滩桥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进一步体现该镇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初心。

滩桥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各村居及各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滩桥卫生院旧址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随着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已无法满足新时代需求,严重制约了卫生院各项业务的发展。为提升基层卫生水平,有效解决群众就医不便等问题,滩桥镇党委政府积极争取专项债券,于2021年4月启动卫生院重建项目。

下一步,滩桥镇卫生院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竭尽全力提高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水平,打造舒适的就医环境,以优质服务建成群众满意的医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