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各乡镇场(街道)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信息来源:滩桥镇、联合街道、鱼农桥街道、西湖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7-01 20:50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荆州经开区各乡镇场(街道)党组织开展各类“庆七一”活动。

滩桥镇

(6月30日,高兴村组织党员到石首市桃花山镇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进行红色革命参观学习)

(6月30日,新桥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庆典表彰)

(7月1日,观音寺社区组织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7月1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洁城”活动)


联合街道

6月30日下午,“融荆州情 创文明城”文艺惠演进社区活动在津东新村社区举行。


鱼农桥街道

7月1日,渔龙桥社区喜迎七一建党节,开展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西湖街道

7月1日,西湖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街道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优良的3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