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经开区公安分局举行集中退赃仪式
信息来源:经开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时间:2022-11-29 08:36

“谢谢警察同志,帮忙追回被骗财物。”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举行集中退赃大会,将近期破获的电信诈骗案、盗窃案中缴获的部分物资、财物返还给受害群众,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群众脸上洋溢着笑容。

此次共向受害群众退还现金16万余元、电动三轮车2辆、摩托车1辆、手机2部。现场,经开区某企业财务人员刘某连连向民警道谢。原来,几个月前,刘某在网上接到“领导”通知,让其给客户转账数万元。谁知,等她转完帐后,发现“领导”为不法分子冒充。接到刘某报警后,经开区公安分局立刻展开调查,不仅将嫌疑人绳之以法,还追回部分赃款。

现场,民警为群众详细解答“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相关知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的各项活动中来,配合“12340”电话测评工作。

据了解,经开区公安分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保持对侵财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以来,该局已先后举办3次集中退赃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