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鱼农桥街道:宣传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信息来源:鱼农桥街道 | 发布时间:2022-12-08 16:06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月4日至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7日,鱼农桥街道组织开展以“宣传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特邀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卢汉云、郭伦进行宪法讲解,律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性质和发展历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部分向杨场新城居民开展宣讲,通过分享一个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和小故事,向大家普及法律知识,并针对社区居民们提出的热门问题,进行解答。

活动结束后,居民王阿姨表示:“我认为国家宪法日的宣传教育非常有必要,可以在社会中弘扬宪法精神,让居民群众更加崇尚宪法。社区今年开展了多次法律知识讲座与活动,我都认真聆听,希望人人都能提高法律意识,共建法治社会。”下一步,鱼农桥街道将继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进一步强调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法治建设中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