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商“早春行”】聚焦“大而强”“小而精”企业,滩桥镇赴湘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3-03-31 15:38

3月29日,滩桥镇相关负责人率队赴湖南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某电气有限公司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考察组全面推介经开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现状、招商政策等。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地、配套设施建设等需求,滩桥镇相关负责人现场逐一回复,并诚邀企业负责人来荆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化了解,开展深层次的务实合作。

在某电气有限公司,招商考察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流程、询问市场前景等。在与企业交流时,滩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拥有智能家电等五大主导产业,区位优势显著。诚邀企业负责人到经开区,查看园区环境,沟通合作事宜。企业负责人对经开区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等表示满意,并与考察组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据滩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坚持大员上阵,营造“全员招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力当好招商“金牌服务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引入更多“大而强”“小而精”的企业落户经开区,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