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动态】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在线直达”
信息来源:经开区税务局 | 发布时间:2023-03-31 15:45

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需要上传什么资料?小规模纳税人销售额不超过多少免征增值税……3月30日, 经开区税务局联合荆州邮政举办“小仙说税·云上春风”线上直播,为广大纳税者现场答疑,拉开了经开区税务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此次直播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当晚7时,线上直播准时开始,两名税务业务骨干化身“税务主播”,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将关注度较高的增值税新政、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和汇算清缴等政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讲解,实现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在线直达”。2小时的直播吸引了1.8万人次观看,收到了2918条评论和8.3万次点赞。

 “‘云直播’是开展税收宣传的一种新模式,实现了精准施策、精细服务。”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还将开展“税润楚文化之郢匠强技能”等活动,构建线上线下的税惠政策宣传“矩阵网”,打好惠民便民“组合拳”,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