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动态】鱼农桥街道:乡村道路升级 村民幸福“加码”
信息来源:鱼农桥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3-31 15:47

“家门口道路改造,我每天都第一时间来到施工现场帮着担土平地,尽一分自己的力,就盼着早日完工。”3月27日,伴随着阵阵机器轰鸣,鱼农桥街道黄港村村级道路升级改造正式拉开帷幕,挖掘机、推土机不停作业,党员和村民也参与其中,村民周发生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今年,街道把黄港村村级道路改造升级列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街道党工委争取上级改造资金近100万元,对道路路面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合计改造道路1.5公里长,计划于4月上旬完工。

“道路改造升级完成以后,村民们出门再也不用担心‘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的问题,村民蔬菜运输、销售将更加方便快捷。村民对此都非常支持。”黄港村党支部书记雷钢说。 

近年来,经开区工业经济快速发展,街道辖区内入驻企业越来越多。乡村道路作为公共基础设施,既体现着经开区园区硬件环境水平,也承载着村民安全便捷出行需求,村级道路提档升级势在必行。街道党工委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民生需求,提前谋划,制定街道路网建设五年规划,明确“路线图”和“施工图”,着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