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家庭美德 传播最美家风
信息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5-26 20:08

近日,荆州市“文明家庭”创建暨寻找“荆州最美家庭”系列活动举行,来自经开区鱼农桥街道杨家河社区的彭成静家庭荣获2023年“荆州最美家庭”。

5月26日上午,经开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来到鱼农桥街道杨家河社区,为来自经开区的“荆州最美家庭”获奖代表彭成静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并对其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她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家庭正能量,希望“最美家庭”能持续发挥典型家庭引领示范作用,以家庭文明助推社会文明新风尚。彭成静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崇德向善,用爱心传递温暖,为经开区建设贡献家庭力量。

新闻多一点

彭成静,鱼农桥街道杨家河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提到彭成静,杨家河社区渔龙桥小区的居民们都会竖起大拇指说,“这姑娘好,对老人真是孝顺得很!”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彭成静平时工作繁忙,特别是疫情防控那几年,几天不着家是常有的事,但不管怎样忙碌,她总牵挂着年迈的父母,不能见面就通过电话叮嘱,确认父母无恙才放心。后来父母相继生病,让她十分痛苦,她白天上班前将父亲安顿好,晚上下班后又去照顾母亲。

在彭成静心里,除了有自己的父母,社区几千名居民群众她也都牵挂着,大家有什么困难和诉求都愿意来找彭成静,她也总是会想尽办法来解决。微光成炬,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铸就大爱无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