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联合街道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荆调研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5-26 20:09

5月25日,联合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街道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联合街道发展的动力之源,全力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联合街道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

▶各村(社区)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互相交流学,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善于把各种不利条件、限制因素转化为发展优势,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要围绕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抓好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共同缔造、基层党建等工作,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践成果,为经开区建成千亿园区贡献更多联合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