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守护儿童安全 远离产品伤害”!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儿童用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6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提升公众对儿童用品质量安全关注,切实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环境,5月30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荆州开发区第一小学开展“守护儿童安全 远离产品伤害——儿童用品安全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知识讲解、实物演示、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学生们宣讲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普及甄别优劣玩具、文具、服装、儿童用品的方式方法,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中学习质量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学生质量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该局工作人员与该校负责人就校服质量安全、校园内儿童用具安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严查校园周边产品质量,严厉打击销售“三无”产品和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儿童和学生用品的违法行为,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假冒劣质儿童用品,可立即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