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联合街道主要负责人赴福建、陕西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5-31 15:43

5月23日至26日,联合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晓军率队前往福建省、陕西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福建,陈晓军一行先后考察某食品有限公司、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的市场前景,向企业介绍经开区产业配套优势、政策优势等,诚邀企业来荆考察、投资。

在陕西,陈晓军一行来到中国某500强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配套等情况,向企业推介经开区汽车零部件产业优势、产业集群发展情况,诚邀企业早日来荆考察,沟通项目合作事宜,共谋发展。

据了解,联合街道提升站位全力招商,建立“专业队伍+部门+村居”的全员招商模式,不断细化招商方案、优化招商图谱、分解招商计划,围绕经开区五大主导产业精准招商。今年以来,该街道已累计提供有效招商信息101条,共签约项目7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