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鱼农桥街道渔龙桥社区: 发放“应急健康包” 牢筑“暖心防护墙”
信息来源:鱼农桥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5

5月30日,渔龙桥社区工作人员将“应急健康包”发放到辖区老年人和重病患者手中,为群众送去温暖关怀。

“应急健康包”包含感冒药、镇痛药、口罩、消毒液等物品,为确保全面、准确、及时发放到位,渔龙桥社区安排专人分发到户,切实满足特殊困难群众的用药需求。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详细询问居民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并耐心讲解“应急健康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指导居民科学合理使用药品,不仅将“应急健康包”送到居民家中,也将这一暖心服务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当天,渔龙桥社区共送出“应急健康包”30余份。“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用药需求,做好困难群体服务保障工作,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渔龙桥社区负责人说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