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还未签约已心系开发区,上海统嘉捐款助力防疫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2-05 20:04

虽然还没有签约落户,但心却已和荆州开发区人在一起近日,上海统嘉集团先后两次捐款,支持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原定计划,今天原本应该举行上海统嘉集团与荆州开发区的签约仪式,双方计划在职业培训、统嘉科技园、产业基金与人才资源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由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签约仪式被迫延期。

尽管不能如期签约,上海统嘉集团董事长颜忠标、总经理徐晓华却心系荆州开发区。在原定签约的今天,公司特意捐款10万元助力开发区防疫工作。此前,公司已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向荆州开发区捐款3万元。

上海统嘉集团负责人称,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落户,但是我们希望为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我们也将号召更多上海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

上海统嘉集团成立于200710月,是一家以猎头、劳务输出、生产制造外包、人力资源外包、财务外包、培训学校、投资服务、园区招商、汽车零部件及电子产品生产加工等项目集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精益求精、精诚合作、科学管理、合理结构”的经营方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