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荆州开发区多措并举 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2-09 16:00

28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长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指挥部《关于农村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的紧急通知》,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要求

要把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紧;要深入农村组织菜源,保障城市群众“菜篮子”;要做好企业分期、分批复工工作,主动上门服务企业,让企业悉知复工流程,因企施策,积极帮助企业复工;要组织好抗击疫情的捐赠活动,汇集全社会之力共同抗击疫情。

按照会议部署,荆州开发区还将迅速、全面落实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继续开展地毯式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进一步发动党员干部,充实一线防疫力量;积极落实集中收治点的各项工作,做到流程清晰,应收必收;积极落实隔离点的人员运转、医护人员保障、运转车辆、消杀等各项工作;积极做好居家观察和隔离的各项宣传和保障措施;确保市场供应和保障需求,对已封闭小区开展集中配送服务,对非封闭小区开展分时段定点供应服务,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荆州开发区领导周汉中、苏云国和在家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向斌还先后到江陵县、开发区联合街办跃进村和高湖台村督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