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向斌督办荆州开发区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2-16 21:18

214日上午,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督办荆州开发区市场供应保障工作时,要求市场供给保障组、市场监管部门务必将供给保障工作抓牢做细,确保蔬菜、鱼、肉及日用品供给充足、质美价廉。

在东都怡景、金源世纪城小区蔬菜供应点,向斌详细了解蔬菜供给品类,询问蔬菜进货渠道、库存数量、进销价格等。在燎原菜市场及荆棉菜市场,向斌要求,要进一步丰富供给品类,特别是逐步增加肉、鱼类的供给,不断提高供给产品的质量。

在武商量贩豉湖路店,针对市民排队购物需求较大的情况,向斌强调,要加强对购物人员的疏导,特别是每日开门后做好人群疏导,避免出现蜂拥而至的情况;开发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蔬菜、水果、肉类价格的监管,确保商品价格稳定。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腾参加督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