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张远梅调研安道麦、能特科技:进一步坚定企业在荆州投资的信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06 11:34

4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远梅现场调研安道麦、能特科技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实地踏勘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的困难,进一步坚定企业在荆州投资的信心。


在安道麦项目工地现场,听取公司老厂区搬迁、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张远梅提出项目方要借厂区搬迁之际,提升生产工艺、环保水平,同时,还要有效提升产能,将安道麦打造为荆州开发区绿色循环产业园的示范企业。

在听取能特科技公司关于搬转扩建项目进展,与荷兰帝斯曼公司、天津药研院合作情况介绍后,张远梅充分肯定了能特科技为荆州开发区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她要求,开发区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协调解决公司在搬转扩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尽快投产。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腾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