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张远梅调研开发区重点项目,重点强调了这些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3 17:28

5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在调研荆州开发区重点项目时强调,抢抓机遇,加快建设,以现代化产业新城理念打造荆州开发区,着力提升城市形象。

张远梅一行先后深入豉湖渠南路(三板桥—三湾路)污水工程改造、宿驾邻里中心选址片区、综合保税区选址片区、季家台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现场,了解征地拆迁、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周边配套等方面情况。

在了解项目详情后,张远梅指出,要抢抓当前城市建设的机遇,既要算好经济账,也要算好民生账,谋划一批提升开发区形象的项目,尽快研究、制定方案,积极向上申报,着力完善城市配套功能,提升市民生活质量;要迅速摸清棚户区、违章建筑等情况,全面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快拆除辖区内违建,改善市民居住环境;要明确在建城建项目时间节点,不等不靠,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3年让荆州开发区大变样。

荆州开发区领导苏云国、宋斌、陈俊岩、江腾、邓新亮、刘良元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