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爱卫运动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何进行?周汉中这样强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8 10:23

5月15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前往老旧小区、学校、企业等地,现场督导调研爱卫运动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周汉中一行先后来到联合街办孙家河社区及背街小巷、燎原菜市场、富迪超市(燎原店)、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安波福公司、三板桥医院、荆州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等地,实地查看了解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和背街小巷优化提升改造、学校复学后学生就餐安全能否得到保障等工作。每到一处,周汉中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单位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


座谈会上传达了全市爱国卫生运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荆州开发区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常态化爱卫运动作工作进行安排。

周汉中强调,爱卫运动及创文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发展,是提升群众幸福感的民生工程,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事关民生和发展等突出问题,尽快补齐短板,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统筹提升城乡文明一体化建设水平。

周汉中要求,要突出重点,通过各种渠道和手段,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实现工作常态化;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燃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