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如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全区党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这样说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5

5月20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云国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周汉中就做好2020年党务工作、党风廉政工作作出部署。

周汉中指出,去年,开发区企业转型升级势头良好,园区平台加速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党的建设不断夯实,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面对新形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职能职责,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安排部署不变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周汉中要求,作为党委的中心枢纽,党办工作要着力优服务、抓落实,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协调能力、加大落实力度。组织工作要夯实基础,筑牢基层组织堡垒,优化干部队伍,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宣传工作要坚持思想先行、舆论先导、宣传先声,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快推进宣传平台和队伍建设,弘扬主旋律、传递好声音,提升开发区美誉度,为高质量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强执纪、转作风,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从严抓好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与分工的副调研员,荆开集团总经理,古城国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