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全力推动安道麦发展再上新台阶!张远梅会见安道麦高级副总裁安礼如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12 17:35

8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会见安道麦高级副总裁、先正达集团中国副总裁安礼如一行,双方就企业安全环保、搬迁、新产品投产等进行深入交流。

张远梅对安礼如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安道麦是我市重要上市企业之一,也是我市化工行业龙头企业。在今后工作中,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继续支持企业发展,安排专班专人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全力推动安道麦发展再上新台阶。安道麦要不折不扣执行“关改搬转”工作方案,坚守绿色发展底线,加快新产品项目投资建设,支持荆州疫后重振。

安礼如对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荆州是安道麦的重要产业基地,也是企业发展的战略重点,公司正着力提高产品质量、环保特性,实现绿色发展,也将继续为荆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管委会主任苏云国、管委会副主任江腾参加会见。

周汉中表示,荆州开发区将和企业共同面对困难,积极服务企业发展,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坚定发展信心,力争完成年度指标任务。

苏云国回应了企业提出的各项具体问题,他说,将加速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据了解,2017年,湖北沙隆达集团公司收购全球第七大农药公司安道麦,2019年1月沙隆达正式更名为“安道麦”。今年6月,安道麦与中化农业、先正达等组建了先正达(中国)公司。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