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张远梅会见广东省工商联考察团,共话招商引资发展大计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14 16:03

8月12日,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率广东省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对荆州进行实地考察,并出席荆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参加会议。

雷彪表示,此次是考察团第一次来到荆州,荆州不仅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环境优美的文化古城,同时还具有发展空间广、后劲足、潜力大等优势,是商机无限的投资沃土。广东省工商联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当好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在荆州发现更多商机,与荆州进行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机遇,做好精准对接,为荆州招商引资服好务,为“六稳”“六保”注入新动能。

张远梅对雷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广东省工商联考察团继续与荆州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加快推进荆州疫后重振,全力支持荆州开放开发。

考察团先后来到纪南文旅区、荆州开发区,荆州一医,考察荆州旅游、工业发展情况,参加龙光集团捐赠荆州一医128排显微CT授牌仪式。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