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张远梅:全力以赴促进项目落地、开工、投产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2 09:15

10月9日,荆州开发区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要求,开发区要振奋精神,扛起工业兴市大旗,全力以赴促进项目落地、开工、投产。

张远梅指出,开发区所有部门和党员干部都是项目服务员,要把项目专班的岗位设在工地上,形成管委会半月调度、单位“一把手”全面负责、分管领导每周督办、项目秘书专司其职的服务机制;要倒排工期,以11月底前为时间节点,有效解决一批重大项目在环评、审批、土地、资金、电力、人才和用工等方面的问题,对解决问题不及时的党员干部将进行追责问责;要聚焦白色家电等产业,加快配套项目建设,围绕产业和配套做好园区规划、统一调度,提升效率。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参加会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项目建设是“生命线”的认识,千方百计促进龙头项目招商落地,不遗余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全面推进配套项目建设,坚决破除“等、看、慢、拖、推”等惰性问题,冲刺四季度,结好全年账。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云国主持会议。他指出,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和节奏感,让开发区和企业双向发力,促进项目签约建成投产。

荆州开发区领导张炜、宋斌、熊燃、江腾、周远栋、杨德军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成员先后深入五方光电三期、一科制药、中和普汇二期、益海嘉里等17个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和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