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召开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推进会,苏云国强调了这些重点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2 21:03

10月10日,荆州开发区召开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推进会。荆州开发区领导苏云国、张炜、陈俊岩、江腾、周远栋参加会议。

苏云国指出,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是国家、省决策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荆州开发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顾好“生态保护、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大局;要高标准做好关停、验收、迎检等各项工作,坚决打好“关改搬转”攻坚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督办,加大“关改搬转”推进力度;要进一步提高担当精神,积极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在“关改搬转”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做好配套服务;相关企业要自加压力,倒排工期,坚决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关改搬转”工作,为荆州开发区绿色发展增添动力。

会议宣读了《湖北省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暨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验收标准及工作程序(施行)》的通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安道麦、湖北三才堂、华强化工、荆州开发区各牵头部门代表作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