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滩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强调了这些重点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0-10-16 14:37

10月15日下午,滩桥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直(垂)管单位负责人和镇幼儿园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汇报了当前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及计划,该镇党委副书记针对山东省青岛市疫情问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防控形势,要求全镇上下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着力做好青岛来鄂返鄂人员排查登记,严防疫情反弹。

滩桥镇党委书记关峰结合疫情形势进行部署安排。他要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工作专班要始终保持作战状态,充分发挥防控疫情的指挥、调度、保障中枢作用,努力做好学校、医院、药店、超市等重点区域场所的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周密细致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务必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全面提高重视程度,从做好个人防护做起,严格落实好各领域疫情防控要求。各村(社区)要坚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防控原则,有序做好青岛来鄂返鄂人员动态监管和核查工作,多方发力、全力以赴把防控工作做在前、做到位,真正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