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宣讲】开发区宣讲团再次走进部门、社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08 18:49

近日,荆州开发区宣讲团成员宋斌、覃涛、蒋绍平、黄涛分别走进燎原新村社区、湖北恒隆企业集团、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开发区宣讲团成员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切入点,结合全区招商工作、企业发展实际,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做了清晰透彻的宣讲。

听完宣讲后,招商促进局党员干部表示,招商部门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今后将加大力度做好新时期的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贡献招商力量。

开发区公安分局参会人员说,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守一线,共同守护百姓的平安幸福,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创业服务中心及5个产业园办公室参会人员表示,思想受到了又一次的洗礼,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将在工作中将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

1、荆州开发区宣讲团成员、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斌走进燎原新村社区宣讲

2、荆州开发区宣讲团成员、开发区招商促进局负责人覃涛走进湖北恒隆企业集团

3、荆州开发区宣讲团成员、开发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绍平走进开发区公安分局宣讲

4、荆州开发区宣讲团成员黄涛走进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及5个产业园办公室宣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