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滩桥镇:用三年时间,奋力打造富强、宜居、和谐新滩桥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1-01-13 17:39

1月9日至10日,滩桥镇组织召开1月人居环境整治拉练活动及重点工作推进会,督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党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9日,该镇22个村(社区、片区)机关干部及各支部书记深入实地,走村入户,查看垃圾、污水、非法小广告治理及畜禽养殖、乡村绿化美化、项目拆迁建设等工作,交流讨论人居环境整治典型经验、先进做法。

10日,该镇召开1月工作推进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

全体干部要发扬“赶晴天,抢雨天,电灯底下是白天”的争分夺秒干事创业精神,力争用三年时间,奋力打造富强、宜居、和谐新滩桥。

会议要求——

要服务园区紧盯项目,夯实工业经济基础;

打造特色延伸链条,提升农业经济质量;

壮大镇村集体经济,增加干事创业底气;

城乡同治全域共美,营造文明美丽家园;

党建引领基层自治,共创和谐稳定乡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