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宣讲】持续进行中!开发区宣讲团走进企业、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5 17:23

近日,荆州开发区宣讲团成员江腾、金忠、何琳、袁林分别走进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人社中心、开发区社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开发区宣讲团成员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切入点,结合全区招商工作、企业发展实际,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做了清晰透彻的宣讲。

听完宣讲后,开发区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好,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为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贡献力量。

能特科技参会人员表示,思想受到了洗礼,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专业本领,争做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发区宣讲团成员、管委会副主任江腾走进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开发区宣讲团成员、人大联络处主任金忠走进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宣讲

开发区宣讲团成员、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何琳走进开发区监管局、人社中心宣讲

开发区宣讲团成员、开发区社管局局长袁林走进开发区社管局宣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