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开发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2 16:21

4月10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召开2021年开发区创文、创卫第一次工作会议,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展开工作部署。荆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展主持会议。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燃指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是市委、市政府着眼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实现“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为民造福、让老百姓受益的民生工程。

开发区是荆州工业主阵地,是展示荆州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开发区各部门要拿出“宁脱一层皮,不丢0.1”的决心,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创文创卫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敢于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复审工作。

熊燃强调——

开发区创文、创卫指挥部必须发挥好“中枢神经”的核心作用,从“上传下达、业务指导、考核督查、形势研判、解决问题”五个方面着手,确保推动创文、创卫工作高效运转;

创文、创卫办成员要严格按照部署,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安心”“静心”“用心”完成每项工作;

责任目标要统一,认识当前工作重点,各部门要细化任务、分解责任,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完成时间、措施要求和责任人员,构建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的责任体系。

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社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创文、创卫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