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三年逐梦磨一剑 六月沙场试锋芒
信息来源:开发区社管局 | 发布时间:2022-06-25 21:00

加油,少年!

今年中考季,开发区九年级836人、八年级908人进入考场,并完成考试。为确保所有学生顺利参考,开发区相关部门、学校齐上阵,为梦想助力。

考试期间,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国飞带队前往三处考点,慰问送考教师,询问学校负责人考生情况,要求学校注意关注考生心理波动。

为确保学生安全参加中考,开发区社管局在考前制定发布了《关于印发<荆州开发区2022年中考送考方案>的通知》,成立送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送考安全工作专班,对各考点实行干部包保负责;参考学校制定了中考送考方案外,准备了中考安全应急预案。考试期间,相关学校领导、班主任、科任老师守在考点现场,为学生们加油打气。

据了解,今年中考期间,开发区共有文华中学、滩桥初中、实验中学、岑河农场中学四所学校学子参加中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