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苏云国率队赴浙江、安徽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招商促进局 |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5

6月28日至29日,荆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率队赴浙江杭州、绍兴及安徽合肥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在杭州——

苏云国一行深入某钢制车轮产业龙头企业、上市公司,参观了传统钢制轮毂和低碳轮毂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及核心技术情况,介绍荆州经开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基础。

苏云国指出——

▶企业牢牢把握住了汽车行业轻量化、低碳化的趋势,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发展前景广阔,荆州经开区将组建专班,深入对接,加快促成项目落地。

公司负责人在进一步了解荆州及荆州经开区情况后表示,荆州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合作前景良好。

绍兴——

苏云国考察了某氟化工产业隐形冠军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探访企业生产基地、研发中心与控制中心,并与公司负责人会谈。

苏云国表示——

▶企业十年磨一剑,深耕含氟精细化工领域,对技术的坚持与坚守成就了企业业界领先地位,诚挚希望企业能够尽快来荆州经开区考察洽谈、共谋发展。

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优势,并就产业招商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

合肥——

苏云国拜访了美的冰箱事业部总裁曹志杰,并参观了美的生物医疗生产基地。

苏云国说——

▶荆州经开区与美的共同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逆势而上的“战友”情谊让双方感情深厚,希望美的能够继续投资荆州、深耕荆州,一起努力打造智能家电产业的新高地。

曹志杰对荆州经开区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建立了互信互赖的伙伴关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价值的互利共赢。

荆州经开区招商促进局负责人,荆州经开区驻杭州、合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