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彭国飞率队赴温州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7-01 20:52

6月28日至30日,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联合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国飞率队前往浙江省温州市开展招商考察。

彭国飞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先后考察了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某新型环保型包装制品生产企业、某机械制造企业、某综合性包装龙头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洽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市场信息与未来发展布局等,并向企业推介荆州经开区。

在考察中,彭国飞表示——

荆州是一座古老与现代交织的文明之城、产业新城,地处湖北之中、中部之中,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物华天宝、产业配套完善,是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希望企业到荆州投资兴产,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荆州经开区考察。

联合街道、荆州经开区驻台州(温州)招商专班参加考察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