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关注】郭奉义到西湖街道调研“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西湖街道 | 发布时间:2022-11-18 09:21

11月17日,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郭奉义来到西湖街道青岗岭分场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经开区领导陈明宇、吕振华陪同调研。

郭奉义一行来到青岗岭分场,实地查看青岗岭分场一组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青岗岭分场一组原先由本地居民和洈水移民组成,近年来,通过争取移民等各种项目资金,先后投入约1000万元进行基础建设和环境整治,环境基础较好。通过开展共同缔造活动,持续推进村居建设、环境治理,不断方法环境优势,打造美丽宜居新村居。

郭奉义指出——

开展共同缔造活动,有利于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有利于推动村居环境治理,有利于增进民生福祉,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新期待。

郭奉义强调——

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好党支部、党小组的带头作用,引导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经济发展中来;

要找准工作切口,从群众最常提及、事关房前屋后的小事、琐事、家常事入手,解决群众的所呼所盼;

要突出群众主体,做好政策解释和工作宣传,让群众自觉、主动、自主地参与进来,共同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