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聚焦】荆州参加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并签约,包括经开区这个项目
信息来源: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24 08:42

11月22日,第三届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暨世界500强对话湖北系列活动在湖北省武汉市开幕,荆州市副市长金鹏率队参加。在活动开幕式上,荆州经开区与德国林德集团签定林德大中华区荆州工业气体生产基地项目。

此次活动有多位与北欧及其他国家驻华使馆官员,世界500强、知名跨国公司、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高管参加,旨在引导欧资企业、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和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进一步了解湖北、对接湖北各市州产业,深化湖北与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合作层次和水平。本次活动同样邀请了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高管参加,交流跨国公司在荆稳健成长历程。林德集团高级商务总监在签约活动后接受采访称,看好湖北、看好荆州未来发展趋势,在荆州产业聚集、环境优越的当下,希望双方携手共享共进、共融共建、互利共赢。

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招商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